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内容阅读
 
     
    关于举办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大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  
    各县区教育局、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有效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推动我市学前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发展,根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工作计划安排,确定举办2017年秦皇岛市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大赛活动,以激发我市广大一线幼儿教师研究幼儿园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的热情,尝试多样化的保教方法,探索不同的教育途径,全面提高幼儿教师的保教理念与活动设计能力,促进专业化发展,提升保教水平。
    一、参赛对象
    秦皇岛市各级各类幼儿园教师,市属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二、参赛内容与具体要求
    竞赛内容为“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包括:幼儿园生活活动、区域活动、游戏活动领域活动、综合主题活动等,参赛者可任选其中一种活动进行设计。具体要求如下:
    1、参赛选手可任选一个主题,根据主题确定活动对象,设计活动方案,鼓励有条件的参赛选手制作微视频。
    2、参赛作品形式为: 微视频、ppt自动演示文件、文本文件。参赛选手可任选其中一种(★注:采用微视频形式的参赛作品,可插入视频、图片、文字、声音等,视频格式为Flv、Mp4,时间10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50M,默认录制尺寸录制,在评分标准基础上额外1~5分,总分不超过满分;ppt自动演示播放形式参赛作品在评分标准基础上额外1~2,总分不超过满分;采用文字文本参赛作品,按照评分标准执行。
    3、微视频、演示文件、文档中不得显示参赛选手单位和个人信息。
    三、参赛作品报送及评选时间、地点
    1、每所幼儿园最多报送2个参赛作品,市属各学校每校最多报送10个参赛作品。
    3、2017年12月1-10日组织评选,地点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四、奖项设置
    1、比赛分为教师组、学生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比例为参赛选手的5%,15%、30%、50%。
    2、评分标准见附件。
    五、获奖作品展示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通过学前教育职教集团网站进行展示。
     
    附件:评分标准
     
    秦皇岛市教育局  
                2017年111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