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 ”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4日
 为了把“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8月12日,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到秦皇岛市海港区建国路工农里社区为群众服务,将“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活动与当前的创城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活动中,党员们重点对社区居民楼楼道卫生、公共区域杂草、违规小广告等进行打扫和清理,同时向社区居民讲解创城知识和创城重要性,为创城做好宣传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了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