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坚毅品质 共创文明城市--2017级新生顺利完成军训拉练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1日
为丰富军训生活,更好地锻炼学生体质,磨练坚强的意志,9月8日早晨,我院2017级新生开展徒步拉练活动。各系书记、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拉练。

新生们在军训军团的带领下,高擎旗帜,从学院体育场出发,沿戴河大街、滨海新大道、华贸一路,步行抵达华贸蔚蓝海岸,调整休息后返程。为安全有效地保障行军拉练的进行,学生处制定了应急预案,并进行了统筹协调,校园管理中心在各个路口安排安保力量协调交通,后勤管理处派出医护组在拉练中全程进行医疗护理,组织宣传统战部和传媒系也安排师生跟随拍摄。高强度的拉练,对于刚入学的新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行军过程中,新生在教官的指挥下,精神抖擞、一路高歌、秩序井然,引来过往市民的注目和赞扬。

 

到达中转站华贸蔚蓝海岸后,军训团组织新生在休息过程中沿海岸线进行公益活动,清理白色垃圾,捡拾烟头果皮,用自身的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拉练整个路线总长10公里,历时3小时。通过次此活动,全面锻炼了2017级新生的体能素质,锤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