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作者:王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9月17日至19日,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秦皇岛顺利召开。我院旅游系书记仝国兴、教师崔苗苗、陈龙、胡亚娟及50余名学生,分别以翻译、培训师、导游组长、讲解员和服务人员的身份为旅发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担任日本参会专家的翻译工作;崔苗苗老师担任五个观摩项目点讲解员的培训工作及北戴河游客服务中心的讲解工作;陈龙、胡亚娟老师分别担任第四、第六观摩组嘉宾的导游,沿途提供景观讲解服务;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及部分观摩团队的接待工作。

我院参加志愿服务的旅游系师生始终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热情服务,全面展示了外院师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用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其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了与会嘉宾及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撰稿/王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