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走访小学教育系校外实训基地
作者:卢恩萍 文章来源:小学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2月7日至8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李国平、小学教育系主任张保利等一行四人组成校外实习基地检查小组,走访了小学教育系实习基地——天津陌桑昂立教育培训学校。

检查小组听取了苗校长对基地情况的总体介绍,并与该基地我院11名小学教育系毕业生、8名顶岗实习学生就学生的学习、毕业生的工作、待遇和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了学生对小学教育系的学生品德培养、专业课程建设、专业技能训练等方面的建议。
杨晓峰书记讲话,他对小学教育系实习学生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乐观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苗校长在学生职业规划和生活等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教育工作者的清贫和孤独,克服重重困难,除去浮躁,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优秀的教书人。(撰稿/卢恩萍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