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继有参加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尹方超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月17日下午,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楼104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张继有、教辅党总支书记杨梅娟、全体图书馆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辅党总支书记杨梅娟主持。

杨梅娟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意义和流程,并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整改措施进行通报。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副院长张继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的意义,不是搞形式走过程,而是真正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要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争创优秀党支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遵循问题导向机制,从分析问题入手,剖析问题原因,切实提高为读者服务的能力;要提升图书馆员的内生动力,挖掘创造性思维,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思路,从屋外转移到屋内,从边缘转向中心,全身心投入学院优质校建设的大潮当中。撰稿/尹方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