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期末中层干部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0日
1月20日上午,学院本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丁国声总结了学院2017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肯定成绩,指出问题,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树立危机意识,奋发作为。丁院长还对学院寒假期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重点强调各部门在优质校建设过程中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问题和各部门国有资产的自查自清问题。
副院长张继有就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重点做好学院家属楼的安全排查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二要做到寒假值班安全大检查、假期学院内施工工程安全问题与各部门主要领导落实安全工作三结合,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排查、管理;三要结合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及时修订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持续落实各项责任制。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杨书记首先肯定了2017年下半年学院工作的成绩,然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对学院国际化发展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对学院相关管理岗位与科研岗位的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他鼓励全体干部,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新的一年,面临优质校建设的验收工作及学院的快速发展,思考过去,规划未来,奋发前行。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预祝全院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中阖家欢乐、心想事成。
   针对本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最后总结讲话。他对与会干部提出五点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稳落实、细化责任、率先垂范。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