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消费维权进校园”座谈会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下午,我院联合北戴河新区工商局和北戴河新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在我院主楼1223室举办“消费维权进校园”座谈会。北戴河新区工商管理局王德友、北戴河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广强、团委书记陈子服、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出席,学生会维权部全体成员及各系学生代表共计50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发问,北戴河新区工商管理局王德友和北戴河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广强两位专家为大家一一作答,特别对银行卡的使用、校园贷、网购、电信诈骗等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还通过实际案例帮同学们预防可能受到的侵权行为,为同学们普及了维权知识,增强了大学生的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院学生会公众号3050146691进行了现场直播。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