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商科联盟在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7日
4月24日-2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商科联盟2018年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原内贸部教育司司长王晋卿、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中国高教学会职教分会会长周建松、中国职教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大成、商科联盟名誉理事长戴庆华、代理事长杨建新、秘书长钱建文、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卫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70所职业院校的130多位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致欢迎词,原内贸部教育司司长王晋卿、中国职教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大成分别讲话,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卫东致辞,商科联盟理事长杨建新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教授题为《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的体会与思考》与中国高教学会职教分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题为《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逻辑机理与工作方法》的主题讲座,学院院长丁国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副校长成光琳、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教务处张黄宜冉、新道科技副总经理刘全宝、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武晓钊做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大会还同时举办了聘书颁发仪式与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签约仪式。

会后,与会专家领导参观了我院校本部,并共同走访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北戴河英伦马术俱乐部。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的举办,各职业院校领导、专家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相互碰撞、共同提高,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深厚友情,增强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商科联盟的组织凝聚力和组织向心力。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