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两项河北省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作者:李立华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推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河北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全省高校共申报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143项,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2项。

东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带领团队申报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文化引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力、组宣统部副部长史露露带领团队申报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从“指尖”直抵“心间”:传播之媒校园文化建设均获得省级三等奖。两项省级奖励的获得,是外界对学院近年来在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中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

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学院始终注重文化育人、立德树人,以培育高素质优秀人才为目的,以建设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为核心,全力打造具有外经贸特色的校园文化。(撰稿/李立华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