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在第二届“知网杯”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尹方超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9日

62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知网杯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总决赛在秦皇岛举行。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共有来自省内近40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57项案例参赛。经过初选,包括我院在内的30个案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现场,我院图书馆的服务创新案例“童心同德 共筑品牌专业”凭借独特的视角和先进的创新服务理念,赢得评委和专家的认可,在高手云集的激烈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让图书馆馆员对服务是图书馆工作的核心宗旨,创新是图书馆发展的时代灵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促进了图书馆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撰稿/尹方超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