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5日
近日,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学联、中国科协联合举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束。学院的大学生创业作品--《半糖智能自助甜品店》荣获创业计划类全国三等奖。本届“挑战杯-彩虹人生”比赛,全国共有929件作品通过了大赛组委会审核,经过复赛文本评审和决赛现场问辩,全国共有739件作品获奖。
     本次“挑战杯”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尽显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工匠精神”。(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