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作者:杨舒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1日
    2018910日下午300,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行2018年大学生入伍新兵欢送会。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入伍新兵辅导员老师、2018年入伍新兵代表以及退伍老兵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主持。


   
会上,退伍老兵代表为入伍新兵送上临别祝福,9位入伍新兵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谢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和入伍新兵辅导员老师为入伍新兵们献上真挚的入伍寄语。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代表学院向即将步入军营的68名入伍新兵表达了热烈祝贺,向参与征兵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入伍新兵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团结、勇于担当。希望入伍新兵在未来部队生活中团结同事、锻炼自己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第二,坚强、永不言败。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到底,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磨练自我,考验自我,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淬炼成钢;第三,梦想、不忘初心。在部队要有合理人生规划,牢记参军时的誓言,让部队生活成为人生的重要历程,不断锻炼自我,完成新时代军人的光荣使命。


   
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会后,院领导与入伍新兵以及退伍老兵进行亲切交流。(撰稿/杨舒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