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考试安排及期末成绩处理的通知
作者:岳海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4日
各系部:
    现将期末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系部按照以下时间准时完成。
一、结课时间:
1、2016、2017、2018级各任课教师于第十七周(2018年12月23日)结课,2017级本学期参加公益实践活动周的班级、各任课教师于第十八周(2018年12月30日)结课,不得提前结课。公共任选课于第十五周(2018年12月9日)结课。第十九周为考试周。
2、各技能考试科目(非卷面考试科目)应于各年级规定结课时间前完成随堂考试,并给予成绩评定。
二、期末考试时间:
1、第十九周周一至周二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系考。
2、第十九周周三至周五2019年1月2、3、4日院考。
3、2019年1月4、5、6日教师判卷登录成绩。
三、本学期学生学期末综合成绩处理的有关要求:
1、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教师登录初始密码统一设定为本人青果工号,原设定密码全部作废。该系统已实现外网运行,可在任何联网的计算机上登录。
2、外教、外聘教师登录工号为系统自动生成的七位号码,所有教师登录工号可在教学秘书专用客户端教学资源子系统中查询,登录方法同上。
3、期末成绩录入时间:2018年12月17日8:00至2019年1月6日21:00,请任课教师抓紧时间阅卷和评定综合成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录入。录入的成绩为学生本学期综合成绩。
4、在录入成绩过程中,各位任课教师务必认真核对学生姓名、学号,避免成绩录入出现失误。无成绩学生务必录入“0”分(注意:各系经学院同意跨校修读含去国外的交换生不录入任何成绩信息。无法录入成绩学生要求任课教师及时上报所属系部(含学生班级、姓名、完整学号、课程名称、综合成绩等项),由系部汇总于2019年1月7日12:00前送交教务处。如成绩录入出现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5、各系学生缓考登记表于2019年1月4日11:00前报送教务处。
6、准就业学生的各科目成绩要求按照学院《关于“准就业”制度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稿)》处理,与在校生同时录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不得遗漏。系部秘书请到秘书群共享文件下载准就业学生名单,并提供给相关任课教师。
7、请各系认真做好试卷核查工作。          
8、教师成绩录入完成后,原始成绩表必须上交所属系部存档,公共任选课成绩单交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教务处
                2018年12月13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