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8日
各相关老师:
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要求
1.本次为限额申报:科技指导类项目1项,人文指导类项目1项。
2.对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3.申请人应认真贯彻国家、教育部以及我省中长期科技、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紧密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认真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切实结合自身优势和研究基础遴选研究选题,自拟题目。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网上申报基本步骤如下:
(一)项目申请书填写
项目申请人登录业务平台(http://kjc.hee.gov.cn)进行注册,经学院科研科工作人员审核并分配权限后,即可凭用户名和密码以“申请人”的方式登录平台,进入申报系统,按照相关要求和系统操作手册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进行上传。
(二)项目申请书审核
单位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就不能再对本项目进行修改,同时推荐项目进入教育厅的形式审查阶段。
项目申报及管理软件的具体操作问题,详见业务平台下载专区中的“系统操作手册”
三、材料报送
受理时间:2019年2月18日上午8:30—11:30集中受理纸质申报材料,请各位申请人按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科(主楼1134),逾期不予受理。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上午11:30。纸质材料申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论证活页(不许出现个人信息)一式五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联 系 人:李 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1月8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