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2日
各相关老师
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课题主持人一般需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中级职称的需有一定从事科研工作的经历(参与过一项以上课题研究且结题)并由两名高级职称人员推荐方能担任课题主持人(申报时附推荐信)。
2.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报。
3.已主持本类课题研究但还没有结项的人员不能申报本类课题;申报课题已在其他科研规划部门立项的不能同时再申报本类课题。
二、选题与课题申报类型
本次课题申报类型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一般项目申报不设申报指南,申报者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课题名称一般不加副标题,鼓励开展反映河北职业教育需求和符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趋势的创新性、实践性课题研究重点项目设选题指南(附件1),申报重点课题名称须与指南保持基本一致。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规划“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请书》(附件2,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和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到科研科(主楼1134),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bwykyb@163.com。
受理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1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重点课题选题指南》、《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请书》、《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文件夹,请申报人自行下载。
联 系 人: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1112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