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高自考办理毕业的通知
作者:于静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8日
高自考相关考生:
在自学考试中,所有课程合格、毕业论文通过,需要办理毕业的同学,请于2019年11月20—25日申请毕业,逾期不予申请。
办理流程:
1. 网上申请 
考生本人于11月20—25日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左侧的申请毕业入口,填写申请毕业信息。以前录过指纹的考生可直接用密码登陆,没有录过指纹的考生,先到办理点录取指纹获得初始密码后方可登陆。考生要认真阅读“网上信息系统”的提示信息,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报考点,可选择我院报考点,也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其它城市,在其它城市办理的最好选择各区、县教育局,认真选择“前置学历”信息(我院毕业生,前置学历是专科),慎重选择毕业专业。
2. 现场确认
网上申请成功后,考生携带相应材料,于11月20—26日上午11:00前,到所选报考点现场确认信息,填写《毕业生登记和鉴定表》,毕业生登记表必须现场领取,涂改、自制及复印件无效。
3. 办理毕业需要携带的材料
① 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字迹及号码清晰,粘贴在毕业生登记表上)一份。
② 小二寸照片(要求:蓝底、清晰、近期、免冠头像照,背面用圆珠笔注明考生准考证号及姓名,粘贴在毕业生登记表上)一张。
③ 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备用)及复印件一份,在复印件上注明:所在市、准考证号、姓名、申请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及有效的联系电话。
④ 考生在网上先查好所有的考试合格成绩,填表时需要。
办理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 14:00-17:00
办理地点:主楼B座1019房间
回校办理毕业手续的考生,请提前打电话咨询相关事宜,确认所带材料是否齐全。我院只接受本院毕业生,外单位人员,请到区、县教育局办理。
 
咨询电话:0335-5926038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