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转发关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翁丽萍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9日
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再上新台阶,培养和选拔更多高技能人才。现转发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详细通知请见【OA-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文件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本届大赛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大赛网址:www.hbdzedu.org.cn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5日。
二、参赛队组队要求
1、组队人数:3人为一队,单人完成项目的比赛不足三人也可报名。
2、每个项目限报1个职工队和一个学生队。
各参赛团队在10月21日前把职业技能竞赛立项申报表和参赛实施方案报到教务处(主楼1111)。
联系人:翁老师
电话:5926140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