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行第六届学历留学生开班仪式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9月20日下午,国际商务系举行了第六届学历留学生开班仪式。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静岩、吕和、国际贸易专业群负责人张晓武、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宋玲玲及教师代表朱立萍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白兰主持。
副主任王静岩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全系师生对75名留学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以往5届留学生学习专业和考察本地中国企业的情况。副主任吕和用PPT漫画的形式给留学生讲解了课堂纪律要求,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张晓武、宋玲玲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贸易实务和物流管理专业的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朱立萍老师以任课教师的身份鼓励各位新同学认真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
最后,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爱卡代表全班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和汉语的热爱以及对院、系的感谢,并分享了学习目标。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在国际商务系进行专业学习,这将不断推动国际商务系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