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教师圆满完成第二届河北旅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肖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5日
9月16日至20日,西语系教师圆满完成第二届河北旅发大会翻译及助理等志愿服务工作。
受秦皇岛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邀请,我院西语系教师陈争伍、冯春、唐金凤,丁雅静、李萌、王景瑞、蒋楠、郭华东、袁义等人,分别为大会重要外宾提供俄语、德语、法语、英语等语种的翻译服务并担任会议助理。会议期间,西语系教师还担任了河北省省长许勤、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等领导与外宾会谈时的现场翻译工作。
此次河北旅发大会大型外事活动中,西语系教师展示了我院教师高超的外语水平和灵机应变的处事能力,受到省、市大会组委会及与会外宾的一致好评。(撰稿/肖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