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开展纠正“四风”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李凡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下午,东语系在党员学习室开展了纠正“四风”专题学习交流会,东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及基层以上干部到会参加,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梁亚宁主持。

会上,梁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细致讲解了纠正“四风”建设与大家日常工作生活的紧密联系,并带头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结合自身情况深入开展了问题查摆。
此次学习交流会,通过认真查摆个人问题,深刻反思,相互启发,凝聚共识,为进一步交流及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打基础、做准备。撰稿/李凡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