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钢琴弹唱展演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9日
4月18日,在“全国职业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学前教育系联合基础部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2016级钢琴弹唱展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基础部和学前教育系部分师生一同观看本次演出。

演出在2016级学生皮楠楠的《春天在哪里》美妙的旋律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蓝精灵》、《童年》、《小小的船》、《数鸭子》等一首首经典的儿童歌曲,被演员们精湛的钢琴演奏和动听的歌喉演绎的淋漓尽致。最后,由刘承晶、王静月老师领唱,所有演职人员合唱的《同一首歌》将本次钢琴展演推向了高潮。
本次钢琴弹唱展演,是我系学生扎实专业功底的一次展示,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和自信。撰稿/杨战礼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