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第一届“欢乐外经贸”喜剧幽默大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3日
4月20日下午6:30,由我院团委主办、话剧社承办的第一届“欢乐外经贸”喜剧幽默大赛决赛在博闻楼202报告厅成功举办。团委李文超老师和院学生组织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来自学院各系部的七个节目入围决赛。节目类型有相声、小品、话剧、脱口秀等。同学们精湛的表演和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评定,小品《四大才子》凭借出彩的表演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喜剧之星。
本次大赛使同学们欣赏到精彩节目,在捧腹大笑的同时领悟深刻道理,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