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学生参加“森腾”杯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
作者:唐金凤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3日
4月20日-22日,2018年“森腾”杯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大赛由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组委会组织,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19所高校的72名选手参加。我院是此次参赛院校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西语系派出2名学生参加低年级组比赛。

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由笔试和口试两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马乐乐、徐名扬同学获得低年级组演讲三等奖。我院教师唐金凤和外教奥丽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应用俄语专业学生的风采。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学院和一流本科院校之间的差距,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撰稿/唐金凤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