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召开国际文化体验中心开工安全施工协调会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3日
2018年9月11日上午,东语系和西语系在主楼1137召开国际文化体验中心开工安全施工协调会。副院长张玉强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西语系、东语系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参加协调会。会议由西语系孟宪林主任主持。

张玉强副院长明确了后勤、系部、校园管理中心、施工和监理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和责任,再次强调了施工期间的安全和细节问题,要求各部门加强联系,确保工程高效及时、保质保量完工。
后勤处李道银处长和校园管理中心李忠主任分别从施工的安全、质量、规范和文明等方面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东、西语系将施工前需要处理的问题提出来,明确了解决部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一致表示一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
最后,张玉强副院长还提出施工要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防火、防电、防盗,要做到安全第一、质量为上,工程变更一定要手续齐备,并预祝工程顺利完工。(撰稿/王海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