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28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有关工作要求,2023年3月8日-4月13日,我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院长李艳坡以“不负时代,踔厉奋发,匠心筑梦”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匠心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展开阐述。并通过案例介绍、数据说明,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给大家讲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开学第一课”。她指出,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发奋图强、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外,各系围绕爱国、心理、国防、普法等内容召开了主题班会和“开学第一课”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开学第一课”是新学期的开篇之课,也是聚焦思想引领,立足学生切实需求的重要之课。后续,学院将持续深化“开学第一课”成效,不断优化“有料”内容,丰富“有用”载体,创新“有趣”模式,引领学生不负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