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学院召开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汇报会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点击数:

43日,学院召开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汇报会。学院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出席会议。职研中心主任、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7个系的9位专业带头人依据河北省骨干专业绩效考核采集要点分别做了专业建设汇报。各位与会领导、主任针对汇报情况分别提出专业建设需要改进的意见与建议。

结束时副院长张玉强在会上首先肯定了这次专业汇报会的成绩,随后就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做出工作安排。要求认真学习教育部财政部最新文件精神,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明确了7个专业群建设的任务和负责人;强调各系一定要高度重视并提前做好谋划与布局,未来发展一定是扶优扶强,必将打破大锅饭思维。

院长丁国声用六点体会做总结讲话:1.汇报有进步;2.发展有差距;3.交流有启发;4.院优差不多,省优差的多;5.个人下功夫,团队没功夫;6.传统有余,创新不足。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