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学院丁国声院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点击数:
530日下午,学院丁国声院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学院组宣统部秦安部长宣读了冀外经党纪【2018】9号会议纪要,关于“在干部轮岗调整前,教务处由周雪峰主持工作、学生工作处(部)由胡一乔主持工作,上述二人在主持工作期间享受中层正职奖励绩效工资标准” 的决定。随后,按调研程序周雪峰副处长在会上作了简短的发言和表态后,教务处下设的各科室科长分别就本科室人员配量与分工、近期各科室中心工作、工作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介绍与汇报。
丁国声院长在听取教务处有关人员的介绍与汇报后,针对不同科室的不同教学管理问题提出了个人的建议和解决方法。他指出,教务处是学院的重要教学管理部门,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核心工作,大家工作担子很重、责任很大,希望大家尽本分、尽本职,克服困难,精诚合作,踏实干活。为更好地推进教学管理工作,丁国声院长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教务处各科室要相互协作,以身作则,互相促进;第二,要发扬为学院、为社会的服务精神,坚持原则,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第三,要有奉献精神,做到大事齐上阵,小事有分工,统一步调,上下联动;第四,钻研业务,精益求精。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