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书香中的似水年华”有奖征文通知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1日
书香,谓之纸张与油墨的气息,却更喻文化熏陶的气氛。在温柔的书香里,当心灵与心灵交汇,我们一起跨越千年的探知。当思想与思想碰撞,我们共同畅游无尽原野,看春草丛生、花开花落;望千古江流、群星闪烁。与书相伴,一切都没有尽头,没有方向。把心躺在温柔的阳光里,用浸着书香的文字阐述你的心迹——震撼的、感动的、痛楚的、成长的……给我们你心灵柔软的呼吸,让我们聆听书的倾诉,感悟书的情愫。
在与书相伴的似水年华里,总有那一刻,书,让我们冲破心灵的桎梏,带我们去感受那最纯真的、最原始的心灵之美……
 
请你以“书香中的似水年华”为题,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1000字以上。
作品提交:
① 时间:2013年11月1日至11月29日
②要求:围绕征文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表达真情实感;内容真实,系个人原创,一经发现剽窃他人作品即取消参加资格;语言流畅,结构合理,字数不低于1000字;
③投递方式:将作品及作者个人联系方式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wytsgzxb341@163.com,参赛者也可将作品递交至:图书馆参考咨询部(341室)。
④凡我院学生均可参加,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班级及联系方式。
奖励方法:
大赛将邀请我院资深老师担任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均可获得获奖证书及奖品。获奖征文将于活动期间向全校师生展示,优秀征文将推荐给院报发表。咨询电话:5926028-808。
 
 
图书馆读书工程办公室
2013-11-1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