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关于开展原创读书格言征集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5日
我院第三届读书节活动已拉开序幕,为了让广大读者充分展示自己多年的阅读心得,阅读的互动性、交流性,把自己的阅读快感传达给更多的人,感染更多的人,达到“阅读·悦读·进步”之目的。学院读书工程办公室和图书馆将举办“书香校园悦读无限”为主题的原创读书格言征集比赛活动。
 
一、参赛对象:全院学生读者。
 
二、参赛作品要求:字数以50字之间为宜,结合自己阅读的心得体会、经验和感悟进行提炼、创作,真实反映自己平时学习、阅读的志趣。文字简练、易懂、琅琅上口;思想健康、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格言的基本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抄袭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三、提交方式:①以系读书工程办公室为单位收集,作品字迹工整美观;注清班级、姓名、联系电话。
 
②电子稿件请发邮箱wytsgzxb341@163.com
 
四、征集时间:2013年3月15日-4月19日
 
五、奖励办法:
 
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同时将优秀作品制成格言桌牌置于图书馆各阅览室内。
 
六、联系人:刘爱玲 王云萍老师
 
图书馆三楼读书工程办公室(341)
 
电 话: 5926028-808
 
Copyright 2010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