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日期:2015-01-22  浏览量: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一、院校名称: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 (秦皇岛)
二、办学校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南戴河旅游开发区前进路6号
三、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四、办学类型:公办高等职业学校
五、学习形式:全日制、学制三年
六、学院简介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是目前河北省唯一独立建制的国办外语高等院校,地处举世闻名的北戴河和南戴河两大避暑胜地的交界处,北依戴河,南濒渤海,距海滨浴场600米。学院占地528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七、专业简介
    1、校考专业
主持与播音、电视节目制作专业:两专业是我院与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合办专业。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选拔长期从事电视节目制作、播音主持、摄影摄像工作的资深播音员、编导、主持人、摄像师担任专业课及实践课教师。同时该台也是我院的教学实训基地,该专业学生见习、实习均安排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各岗位,由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负责实习指导。
    根据工作需要,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每年择优录用若干名我院该专业毕业生,同时向全国广电系统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
艺术表演(为民航业培养):该专业是我院与北京广汇金通航空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合办专业。作为外国语院校,以突出外语能力为特色,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基础,培养国际型航空乘务人才。该专业毕业生英语能力突出,备受各大航空公司的青睐。
2、联考专业
影视动画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与艺术修养,扎实的动画艺术理论基础,熟练掌握前沿的动画技术手段,具有较强的艺术创新和创作实践能力,从事动画制作、游戏美术设计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八、专业测试说明
1、主持与播音、电视节目制作专业:河北省考生请参加河北师范大学相关专业校考,我院承认其校考成绩,并依据该成绩择优发放专业合格证。取得合格证的考生即可填报我院志愿。黑龙江省考生请参加该省播音编导类联考,成绩合格即可填报我院志愿
2、影视动画:该专业为河北省、黑龙江省联考专业,本专业只录取两省美术联考合格的考生。
3、表演艺术专业(为民航业培养):具体安排详见《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4年表演艺术(为民航业培养)招生简章》。
九、学院校考成绩公布
    考生可于2014年5月10日后登陆我院招生网站点击“面试成绩”查询考试结果,专业合格证随后发放。
十、录取规则
1、学院严格执行河北省招生政策及相关规定。
    2、我院艺术类专业只招英语语种考生,文理兼收,男女比例不限。
    3、专业考试合格和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省艺术类控制分数线,参照考生所报志愿顺序,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十一、录取结果公布
    录取结果通过我院网站及时发布,考生可进行网上查询。
十二、学历证书
    学生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颁发由“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具印的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校专科学历证书。
十三、学费、住宿费
    学费:7000元/年;住宿费:600元/年。
十四、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南戴河前进路6号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招生办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30
    网址:
http://www.hbvcfl.com.cn(依次点击“招生就业”“招生网入口”进入招生网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