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日期:2016-04-05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现代管理、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惯例,具备分析和解决财务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面向各类中小微企业、金融机构、行政事业单位的会计专业人员、税务专业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会计、财务分析、预算管理、投融资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绩效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各类中小微企业的出纳岗位、会计核算岗位、报税岗位、总账报表岗位、投融资岗位、成本管理岗位、财务咨询岗位、税务筹划岗位财务大数据分析岗位、理财顾问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