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刘晓芳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1月28日,学院和教育部授权的培训评价组织——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教育部“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国际商务系电子商务专业共60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历时三小时,通过理论与实操两个部分全面梳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知识结构,系统考查了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实践操作能力。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由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和考试,顺应电子商务的发展潮流,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和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刘晓芳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