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1日
3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113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李艳坡、陈光辉、李国平、赵炳军、市委管理中层干部、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与会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广泛深入开展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加强研究谋划,科学合理安排,保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作重要发言
院长李艳坡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部署要求,要读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打牢活动开展的思想基础。二、率先垂范学习。各部门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作用,进一步强化生成性学习、系统性思维、创造性张力、能动性实践,不断提高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学院全面工作的发展,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性的挑战,做到难中求解、紧中求活、变中求胜。以科学思维指导工作,以创促建,牵引带动各领域工作争先进位、整体提升。在新发展阶段中,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