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1日
5月19日下午,以“积极·希望·幸福·成长”为主题的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在博闻楼报告厅举行。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梁银、医务科科长何玉梅等嘉宾出席开幕式。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工系统全体成员及班级心理委员参加开幕式。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主持。

 

学生处负责人苏长金在会上介绍了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基本情况。副院长赵炳军代表学院与秦皇岛精神卫生中心续签合作协议。

精神卫生中心梁银副院长致辞指出,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和学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入,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专业更广泛的心理咨询和精神卫生健康服务。

副院长赵炳军为各系心理健康服务站站长颁发了聘书

院长李艳坡首先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秦皇岛精神卫生中心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向长期工作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第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她指出,和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共建合作”将促进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为共同探索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新模式提供新思路,为培养新时代“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大学生提供新出路。她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享受大学的幸福生活。她希望全体同学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以更加和谐的内心世界来拓展精彩的外部世界。

最后,大学生心理联合会进行了宣誓和节目展示。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在心愿墙上写下祝愿并在条幅上签名,开幕式圆满结束。(撰稿/胡一乔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