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加合作办学经验交流视频会议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1日
5月20日,学院同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中加合作办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学前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及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负责人秦娜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对学生赴国外学习、深造、交流交换形式以及国内升学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单迎春就合作办学中教师培训时间与方式、科研课题、合作项目建设、专业认证等问题与曲靖医专负责人进行交流;学前教育系双语方向负责人董玮玮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生录取要求、英语教学内容与考核评价方式,并就提高英语教学效果取得较高通过率的问题和对方交流了想法;中加合作办学负责人龚雪老师针对本土的集体教学课堂组织形式与加方的小组教学项目教学的融合以及专业课双语课堂教学同对方进行交流沟通。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合作办学现状、教育教学经验等方面展开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的信心,加深了双方学校的友谊,为后续专业建设高质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