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玉强到国际商务系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26日下午,副院长张玉强到国际商务系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国际商务系全体教师和教务处教师代表参加学习。本次宣讲由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主持。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主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程与经验。张玉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授课过程中,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学习的教师们一致认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内涵丰富、分析透彻。通过学习,增强了对党史的认知,强化了政治信仰和宗旨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