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6日
5月26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工作推进会,院领导李艳坡、陈光辉、赵炳军、王慧、张玉强、教务处、各任务(项目)负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玉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省、市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学精神的有关通知和《秦皇岛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

 

副院长张玉强结合《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承接结果的通知》和《秦皇岛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对学院下一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各任务(项目)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院长李艳坡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一、学习要到位,要了解职业教育新理念,行业发展需求,区域发展形势动态和人才需求,建立起院、系、专业群的学习机制;二、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要性,目前学院处在负重前行的阶段,要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三、谋划要到位,各部门要提前谋划、论证,善于思考,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四、责任要到位,按部门、按年度逐级、逐层分解,到人到岗,层层压实;五、督导要到位,各部门要加强督导,教务处要定期召开调度会,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推进展开工作;六、行动要到位,要勇于克服困难,真抓实干,打开新局面;七、效果要到位,要把握过程,达到理想的效果,形成合力,发挥敢于奋斗的优良传统,夺取更大的胜利。(撰稿/李磊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