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总支赴迁西县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尹方超 文章来源:教辅党总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6日
5月26日,为缅怀革命英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近距离感受革命精神,学院教辅党总支部分党员前往迁西县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国民革命军第二十九军团结一致、舍生取义,用大刀砍杀日军,取得了长城抗战第一捷的史实。
 

纪念馆前全体人员合影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广场,向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行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缅怀革命先驱。

 向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敬献花篮 

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广场集体合影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重走英雄路、体验抗战生活,感悟抗战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使大家从实践参观中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尹方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