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春季绿化植树活动
作者:俞庆刚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8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为了让今年的植树节更有意义,后勤管理处组织封闭在校内的教职员工开展了绿化植树活动。

 

 

  从43日开始,在校教职员工在副院长赵炳军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俞庆刚带领下,手持铁锹和榔头,在家属区大门北侧种下了一棵棵樱花和黄杨球、在学术报告厅前种植了樱花林,并进行浇水养护,用勤劳的双手美化我们的校园。校园里的花草承载着全院师生员工的爱心与希望,必将如春天,盎起一片生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使教职员工更深层次的感受到植树造林、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共同营造生态和谐、健康绿色美好家园。(撰稿/俞庆刚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