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手抄报大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为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近日,学院团委主办的“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手抄报大赛圆满结束。

 

大赛自930日开始以来,共收到九个系300幅作品,经各系初选和团委集体评审,最终评选出50幅优秀作品。其中,教育系魏金鑫、高俊悦、韩雨、刘晗文,旅游康养系屈点点、余孟羲、张明远,数字信息系刘雅静、冯梓钊,外语系李佳月,传媒系刘昕明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系贾若楠等1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体育系郑美琪等24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教育系选送的作品整体设计细致、画面饱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一幅幅充满设计感的多彩画面展示出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