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献礼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0日
 

近日,学院团委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比赛鸣哨开球。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篮球社团承办,篮球裁判委员会协办,全院9个系部共18支男、女篮队伍报名参赛,运动员人数达216名,参赛队伍数量、运动员人数均创新高。

 

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汉卿、学生处负责人杨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旅游康养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及各系学工办主任参加开幕式。

篮球社团指导教师吴立明在赛前召开2次领队、运动员、裁判员技术会议,讲解篮球规则和裁判法,并从诚信参赛、公正执法、规范行为动作、文明赛场等方面提出赛风赛纪要求,鼓励广大同学爱运动、守规则、健体魄。

赛场上队员们活力满满,激情澎湃,生龙活虎;场下的观赛啦啦队欢呼雀跃,为他们呐喊助威!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每一次转身,都是实战积累出的判断;每一次的投射,都是不断锻炼出的自信。运动员们激情比赛不仅仅是对篮球的热爱,更是对青春对运动的热爱。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系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比赛持续进行,球场上如火如荼的赛事温暖了初冬的校园,也激励着同学们走出宿舍,享受运动,健康体魄,迸发青春活力,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外经贸学子昂扬向上的新风貌,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竞赛意识。(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