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青龙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于然 文章来源:驻村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0日
3月10日,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学院组宣统部门工作人员和全体驻村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学院领导与乡、村两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对三星口乡和东转城号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三星口乡干部群众给予学院驻村工作队的关爱表示感谢。院长李艳坡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不断提高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健全帮扶工作机制,有效对接地方需求,举全院之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就今年党建帮扶与东转城号村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探讨。座谈期间,校地双方还就特色农产品开发、推进招商引资、利用高校资源进行宣传帮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确定了新一年学院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三星口乡和东转城号村领导班子对学院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中的帮扶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会后,学院领导到驻村工作队驻地进行慰问,实地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强调驻村干部奋斗在乡村振兴第一线,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学院作为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为驻村干部的生活和工作排忧解难,希望驻村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工作中与地方团结协作,积极作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撰稿/于然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