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旅游康养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国富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0日
322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到旅游康养系调研指导工作。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主任吴娇、副主任张天雷、韩知非及系办、学工办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调研,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胡一乔陪同调研。

吴娇围绕提质培优背景下如何对标学院重点工作、对标高职院校绩效考核、怎样抓住机遇推进康养专业群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苏长金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韩知非就选拔鼓励师生参赛、校企合作“1+N”布局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介绍了新的工作举措;系办、学工办分别汇报了学生实习和学生管理工作;专业带头人围绕“1+X”职业资格证书认证考试、课证融合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及教师参赛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院长对旅游康养系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系部发展思路清晰,重点工作抓得准确。针对系部未来建设发展,她提五点期望。一要充分整合各项资源,统筹各项工作,形成合力。教师要多进入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的行业需求,校企互相促进;二要对接学院重点工作,以人才培养为落脚点,加强教师团队、数字资源等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三要对接省市重点产业发展特色及需求,加强专业建设;四要发挥专业优势,走进相关行业和企业,积极对接各行业协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特色产业;五要对接现代职业教育改革方向,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撰稿/王国富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