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子在“春季双选会”中实现100%就业
作者:林莉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04日
4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的2023年春季双选会活动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春季双选会于3月28日—4月1日举行,为期5天,是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双选会以“招聘专场 职等你来”为主题,吸引了28个省市自治区百余所高校的3000余名学生参加。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等12家航空公司,首都空港贵宾、广州机场安检、河北空港贵宾、上海空港贵宾、招商局、中共中央台湾办公室、工商银行、国网中兴等百余家机场、高铁、优质的企事业单位现场进行招聘。

 

我院空中乘务专业、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学生共计41人参加此次双选会,实现了100%就业,成绩斐然。其中8名同学通过东方航空、海南航空、河北航空、成都航空、东海航空公司的面试,其余33名同学分别通过首都机场贵宾、浦东机场安检、海南航空地勤、河北铁路铁冀、万正海乘、招商局、工商银行等用人单位的招聘面试。

 

此次双选会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佳绩的取得也离不开专业课老师及辅导员对面试同学进行精准化面试指导的倾情付出。通过此次双选会,我们更加注重以学生就业为导向,将人才培养更加接近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提升精准化教学,实现高质量就业。(撰稿/林莉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