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工匠学院筹建工作
作者:刘佳杰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8日
5月5日上午,秦皇岛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安华、经济部部长刘宇红、职员李凤仙,北戴河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田有为一行就康养工匠学院筹建工作来我院进行考察。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张玉强参加座谈会。工会副主席池会军、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旅游康养系党总支书记苏长金、系主任吴娇、旅游康养专业群带头人刘佳杰陪同考察。
陈光辉副书记对市总工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发展定位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位于北戴河新区,北戴河新区是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正在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学院紧紧围绕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中国康养名城”等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学院拥有良好的办学基础和先进的实训基地,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与“工匠学院”建设目标高度契合,本次申报和筹建“康养工匠学院”是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后,市总工会一行考察了旅游康养高水平实训基地,对实训基地的养老护理模块、康复训练模块、养生保健模块和智慧旅游模块进行实地调研,围绕产业创新发展、职业技能培训、工匠人才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组对我院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发挥优势,为推进全市旅游康养产业队伍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本次考察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康养工匠学院”的落地奠定了基础。(撰稿/刘佳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李艳坡院长带队赴汉考 05.17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北京 05.16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 05.15
·学院举办第五届“燕赵 05.15
·学院召开应对新冠病毒 05.11
·学院联合南戴河社区开 05.10
·学院团委举办“无偿献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