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积极推动与中省属驻秦单位党组织
结对共建工作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为了加强与中省属驻秦单位沟通联系,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推动与中省属驻秦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

5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携手共襄 同心筑梦”结对共建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传达了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一统四联”活动为载体,主动与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对接,系统谋划和全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积极打造成长共同体、责任共同体、情感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以全方位的党组织结对共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5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一行赴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座谈对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莉、党委副书记李雪峰、党政办公室及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艳坡和张明莉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共建活动的谋划情况。李艳坡表示,此次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为学院取长补短,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与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全方位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以党建促联建、以党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的生动局面,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氛围的同时,联手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高质素技术技能型人才。
随后,双方就组织联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办、发展联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在构建结对联系机制,打造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和拓展联谊互助平台,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领域通力合作,构建“大联动、大培训、大发展”工作格局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坚持优势互补,坚决抓好结对共建活动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全面升级两校合作关系,做到“月月有活动、事事见成效”,聚力打造共建典型,实现共同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载体,主动对接交流,切实把结对共建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以高质量党建活动引领实现与共建单位的资源共享、发展共促。
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组织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