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坡院长会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
副会长王曦一行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1日
5月29日下午,李艳坡院长会见来访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副会长王曦和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执行主任李珊珊。副院长张玉强、教务处负责人周雪峰和国际商务系主任王静岩陪同会见。

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5月11日应邀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访问的洽谈成果。随后张玉强副院长就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国际交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招生就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对方做了介绍。
王曦副会长肯定了我院的商贸类专业设置结构和外语专业优势,表示十分愿意积极协调国家、省、市各级贸促会一起支持学院发展,利用商业贸促会在国际商贸领域的优势资源,邀请学院在国际标准制定、商业贸促会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会展、教师挂职实践、国家质量品牌建设、产业学院等七个方面进行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助力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省域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共同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国际商贸人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院长最后表示,学生培养质量提升的关键是符合行业企业用人标准,学校需要紧密对接行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在国际商贸领域密切合作。(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