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24日

124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王艳敏一行来我院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工作。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党政办和校园管理中心部分人员陪同检查。

 

王艳敏一行仔细检查了学院消防设施设备、食堂卫生环境、宿舍用电和消防安全等的排查整改情况,查看了视频监控室、疏散通道、灭火器等设备设施,详细询问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以及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情况,听取了学院领导对消防安全排查,隐患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艳敏对我院整体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切实把消防、建筑施工、燃气、用电等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防控工作,清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赵炳军表示我们一定本着对师生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确保校园财产及师生生命安全。(撰稿/李建伟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