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染芳华 关怀暖人心——党委书记刘红军、院长李艳坡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01日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党委书记刘红军、院长李艳坡带领职能部门相关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院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聊家常、话发展、交心声、谈感受,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和学院的发展规划,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真诚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建睿智之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老党员老干部对学院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认为,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新的一年,将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关心和重视老党员老干部工作。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时刻尊重老同志,倍加爱护老同志,主动关心老同志,热情服务老同志,不断提升广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姜彪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